与雾言

很早之前就退圈了 号留着自己冲浪用了

凡所际遇,绝非偶然【许墨生贺】

————————————

文不对题系列√私设悠然跟许墨已婚。不出意外的话我又ooc了。日常沙雕文风勉勉强强赶上了个尾巴_(:з」∠)_

————————————————

许墨的生日要到了。

送点什么好呢?悠然此刻正办公室里45°角望着窗外思索着。

“悠然!发什么呆呢?”李泽言的略带不满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惹得悠然感觉背后一凉。

“啊?我……我就发了个呆,李泽言你别生气哈(๑• . •๑)”

“……来一趟办公室!”

“……”喔嚯完蛋。

办公室内。

“你下周跟我去一趟法国。”

“?可是……”可是下周是许墨的生日啊Σ(っ °Д °;)っ

“怎么?有问题吗?”李泽言瞬间冷下来的气场让悠然立马乖乖闭嘴。

“好的总裁我没问题。”

傍晚下班后,悠然若有所思的走出了办公室,之后就在门口差点跟来接她的许墨撞了个满怀。

“小傻瓜,想什么呢?”

“啊Σ(っ °Д °;)っ没什么没什么。。。”

“那我们回家吧。”许墨接过悠然手里的东西,带着她上了车。

悠然家内。

“许墨。”

“怎么了,小傻瓜”

“就是……我下周可能要出差……但是……”

“嗯。知道了。你去吧,这面的事你不用担心。”

“……”

许墨这个傻子!!!一定是又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

“那好吧,不过你最近不许黑白颠倒!”

“好,我都听你的。”

但是!我们亲爱的许先生!根本没有时间观念!于是在悠然出去的这几天,他不但成功的在国内过上了美国时间!还华丽丽的把自己折腾病了………………

悠然在一周之后回来了,当她敲开门的时候发现房间里一片昏暗,随机映入眼帘的就是许墨那张比平时还要憔悴的脸。

“许墨?”

“嗯?”

“你怎么了?”

“小感冒,没事。”

“………………你是不是最近几天又没好好休息。”

“emmmmmmm……”

“老实呆着,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厨房内。悠然准备给许墨熬点粥,然后再给他做点清淡的菜,却在要切菜的时候突然被人抱住。

“我好想你”

“……那啥你先放开,我还要做饭……”

“我不”

“……”

奔三的人怎么这么幼稚……

草草的结束了一顿饭之后,悠然便开始思考晚上怎么办。毕竟今天是自家老公的生日。百般无奈之下,悠然给李泽言打了电话。

到了傍晚,悠然对许墨随便编了几句,再加上刚吃过感冒药的人脑子有点发懵,然后就被悠然成功的骗出了家门。

悠然带着许墨来到了某冰山脸的饭店。“悠然?这……”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许先生(*/∇\*)”

……???

悠然看着一脸懵逼的许墨,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许墨,你是不是真忘了今天是你生日啊?”

“我……我没有,只是,你是怎么知道的?”

“户口本上啊(≧∇≦)/”

“……”好的吧。

“哎对了悠然,我知道一种可以让感冒快速好起来的方法。要不咱吃完晚饭之后回家试试?”我们悠.超级傻白甜.然同志想都没想,立马答应了许墨。

晚上回家后。“

悠然,还记得我在吃饭前跟你说什么了吗?”

“嗯,当然记得啊。快说说是什么方法”

“呆会你就知道了。”言罢,许墨把悠然抱进了卧室。此刻的悠然终于意识到了事态不对。

“卧槽许墨你要干嘛???”

“哇你流氓啊!!!”

“怎么,都是我媳妇了还害羞?”

“……”

【在一旁码字的镜某人:许墨你这份礼物可真叫人眼红bushi】

凡所际遇,绝非偶然。愿且行且珍惜。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