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雾言

很早之前就退圈了 号留着自己冲浪用了

“假如我不要你了你会怎样”

跟同学聊天聊出来的迷之问题……

然后可能ooc了

——————————————————————————

【李泽言】

“老李头,你说如果哪天我不要你了你会怎样。”

李泽言淡定的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然后缓缓开口。

“又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了?文件整完了?钱够花了?再胡思乱想我就撤资,顺便把你手里的黑卡给冻结了。”

【总裁爸爸我错了QAQ我不乱想了我这就去整文件不要撤资不要冻结黑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白起】

“白起,你说我如果哪天不要你了你会怎样”你拉着白起的手认真的问。

“不知道。但我觉得你不会。”

“emmmm那你会不要我吗?”

“不会。”

你和信仰,我都会誓死守护的。

【许墨】

“许墨,如果我有一天不要你了你会怎样。”

许墨放下手中的笔,用一如既往温柔的眼光看着你,思考了几秒,然后缓缓开口

“我不知道。”

“天要下雨,随他去吧。”

“但有一点,如果有这么一天,你只要想好了我同意。”

“那你会有一天离开我吗?”

“不会。永远不会。”

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色彩,画家是不会让蝴蝶轻易逃走的。

【周棋洛】

“那个,周皮洛啊,如果我哪天不要你了,你会怎样。”

我们亲爱的周棋洛小可爱一把丢掉了他心爱的薯片然后转头泪汪汪的看着你

“QAQ薯片小姐你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你不可能不要我的对不对嘤嘤嘤”

“唉唉洛洛你别哭啊我就是随便问一句……”

“嘿嘿_(:D)∠)_那就好”

“那你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跟我提出分手吗?”

“不会呀!我说过,要当一辈子专属于你的超级英雄!!!”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