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雾言

很早之前就退圈了 号留着自己冲浪用了

风平浪静

我准备把我bcy的文全都搬过来。。。然后那边随时滚蛋。。

---------------------------------------------------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

距上次evol失控的事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B.S.组织在那之后再没有过动静。恋语市也恢复到了之前的一种看似风平浪静的状态。

李泽言从未来回来了,周棋洛也重新回到了娱乐圈。白起呢,还是像往常一样到处执行任务。唯一没有音讯的就是许墨。

这天,悠然发现自己的化妆品快用完了,于是准备去商场看看。

但令悠然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在去商场的路上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身漆黑,好像……很像许墨。。对面的许墨似乎是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于是看了回来,却只是淡漠的瞥了一眼,然后与她擦肩而过,眼中没有任何感情。

悠然突然想到了那天决裂时许墨说的话

“许墨……你说的都是真的……?”

“假的。如果我这么说,你会信吗。”

“我一直在提醒你,只可惜你毫无危机意识。”

“……”

悠然神情恍惚的在商场里买完了东西,出了商场。不知不觉间走到了那棵香樟树下。那是她与许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悠然摸着那棵树,脑中突然闪过了她和许墨的很多过往。

你用眼睛告诉我你会回来,我也可以一直等你,与你重新开始一段在未来的回忆中会被称作过往的经历,可你我现在再无交集。

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悠然只觉得脑子一片混乱,然后下意识的往海边走去。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海边,安静的听着海浪翻涌的声音,脑中开始慢慢回想最近发生的事:似乎一切都是因我而起。如果自己不是queen,也就不会发生后面这么多事。李泽言,周棋洛不会为了她冒险,白起也不会evol失控,许墨,也许就不会背叛,也许根本不会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恋语市也就不会因evol失控而陷入混沌的恐慌之中。如果时间一直停留在那段时光里该有多好,自己的evol不会觉醒,平平淡淡的,像个普通人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在人群中穿梭,不与谁有交集,不会为谁动情,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流逝,突然间,悠然站起身来,像是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她一步一步的向海面走去,任凭海水拍打她的衣服,然后慢慢的没过她的腿,腰,甚至头部。

既然事情是因我而起,那就在我这做个了断吧。这是在她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后来她感觉自己做了很长的一个梦。她梦到了白起抱着他一起坠落,梦到了周棋洛的离开,梦到了许墨的背叛,梦到了白起的evol失控,梦到了李泽言在病房里照顾她,梦到了她奋不顾身的为李泽言挡雷电,梦到了周棋洛跟她一起在密室里的事情。。。她想阻止一切的发生,却发现自己在动不了,也说不了话。

悠然突然惊醒,却发现自己躺在卧室里。她发懵的揉了揉有些疼痛的头,转身拿起了手机,想看下时间,却在打开屏幕的下一刻突然愣住,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正是她第一次邀请许墨参加节目的日期。

紧接着她飞快的赶到公司,问了问前一天的情况,却发现她们所说的情况与手机上所显示日期的前一天情况完全相符。

她按照记忆将这一天有条不紊的进行。她走到许墨的研究所,向当时自己询问过的一位老者询问哪位是许墨。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您好,请问您找许墨,是有什么事吗?”

“啊。。。。嗯。我是发现奇迹的制作人,请问您可以参加我们这一期的节目吗?”

悠然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轻笑。既然老天愿意重新给我一次机会,那么我这次就不会让你的计划那么轻松的得逞了。我亲爱的许。教。授。

恋语市,晴。平静无风。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