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雾言

很早之前就退圈了 号留着自己冲浪用了

当你被人陷害抄袭时

灵感源自之前遇见的一点破事。。【好像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ooc我的锅

神经病文风系列

喜欢的小可爱别忘了点一波关注哦~【/被打】

—————————————————————————

这时的你已经在写作圈里混的小有名气。

有一天你一个朋友找你说让你帮忙发表一篇文章,你反复问了是不是原创,在你朋友反复强调这是原创之后你就发表了。但不想,这篇文章是你朋友从别的地方复制过来的并且没有向原作者询问是否可以转载。于是。。。你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李泽言】

事发后一天,你一脸苦大仇深的走进李泽言的办公室。他看到你的表情后皱了皱眉,挥手停止了你正在进行的报告。

你吓得愣在原地,还以为你的报告出了什么问题。“这个报告我准备了一周,而且。。。。”李泽言再次打断了你。这时你吓得瑟瑟发抖,生怕他说出撤资二字。

“你。。昨晚没睡好?”

“没有。。。就是。。。私人问题。。。”

“什么问题会让你忙到连觉都不睡?你第二天要做报告你不知道吗?你就不怕我撤资?”

“我。。。就是。。。其实也没啥。。”

“说。”

你感受到李泽言生人勿近的气场,于是你不敢不说实话了。然后你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他解释了一下。

“白痴.....你先回去休息,报告明天再做。”

你吓得赶紧跑出了办公室,在你靠在门上喘气的时候,你听见李泽言在屋里说“喂?魏谦吗?帮我联系一下这个人,让他出来解释一下。”

第二天,你就在网上看到了你朋友出来说明真相并向你道歉。

“好了,现在事情解决了,你可以安心做报告了吧。”

【许墨】

当天晚上许墨回家的时候看到你很颓废的坐在沙发上,便向你问发生什么了。

“网上的一些事,没什么,我自己能解决。”

“是么?可依我对你的了解,如果你要是能解决你就不会这么坐在这了。”

好吧,看来什么都骗不了他。你向他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然后他对你说他还有事先出去一下。

什么嘛,都不知道安慰一下的吗。哼唧!

不过你在家里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不放心的跑去了许墨的研究室。

你隔着窗户发现许墨正在跟你的朋友聊天,你有点不开心,在外面赌气呆了将近半小时再一看,吓得你转身就跑。

你隔着窗户看到了你那位朋友已经被许墨解剖了。

许墨听见响声,顺着窗户看,就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好像吓到夫人了呢~不过。这种欠剖的人倒也不知道你害怕。”许墨淡定的说道。

【白起】

你站在华锐门口等白起来接你。

白起刚一见到你就觉得你心情似乎不太好。于是便开始思考是不是老李头那个混蛋又欺负你了。

你向他解释了一下没有,就是网上有人说你而已,没什么大事。

白起眉头一皱,发现此事没有那么简单。

回到家里,白起打开你平时使用的网站和你的聊天记录,了解了一下情况就打电话给你的朋友。

“喂,你好,这里警察局白起,我想让你对我夫人所作所为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站在门外一脸无奈的听着白起教育你朋友。。。

但是出乎你意料的是,在白起挂电话过会不到10分钟,你就看到你的朋友向你道歉,去网上解释并保证不再做类似的事。

此时你不禁感叹,有个特警男友真好。

【周棋洛】

这天你刚好去采访周棋洛。

周棋洛似乎看出来你心情不好,趁经纪人不注意的时候拉着你跑到了外面问你情况。

你本想对他说没事的,可你突然想起来他对电脑十分熟悉,如果你骗他他也可能通过别的手段知道。。于是你对他说了一下事情的大概经过。。

“嘻嘻,薯片小姐放心吧!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

你抱着一包薯片开始吃,也没想其他的。

但是到了晚上,你朋友哭着给你打电话说:“悠然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整你的。我就是嫉妒你粉丝涨的比我快。呜。。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整你了你快让你男朋友把我家数据恢复了吧。”

你匆匆挂掉你朋友的电话,转手给周棋洛打了电话“喂,小太阳,她已经跟我道歉了,这次咱就放过她吧。”“真的吗?薯片小姐没有骗我吗?”

“没有没有。”

于是周棋洛恢复了她们家的数据。

之后你在他的微博上看到了这样一句话

“以后谁再欺负我女朋友,这就是下场。”并配了一张你看不懂的程序图。之后你看到喷子们纷纷向你道歉。

看来有个黑客男友也不错嘛嘿嘿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