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雾言

很早之前就退圈了 号留着自己冲浪用了

假如女主特会撩

还是跟别人聊天聊出来的。。。。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被打】
【李泽言】
这天,悠然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如何撩直男的帖子,于是决定试一试。
“老李头,你以后别去我家接我了”
“为什么,是嫌我的车不够好吗(๑˙ー˙๑)”

“不不不不敢不敢,是因为我要搬家了。”

“搬去哪,把地址给我。”
“你心里。”
李泽言别过头去,嘀咕了一句“整天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emmmmmmmm
但是等悠然走出他办公室,关上门的时候,她听见李泽言给魏谦打电话。。
“喂,魏谦吗,去找一家钻戒特好的店,不用管价钱,然后再选一个好的酒店,全包,下周我跟悠然结婚。”
‌有钱真好。

【白起】
‌今天的悠然表示自己要比平时皮,要皮出新天际!!!
“学长,以后不用麻烦你来天天接我了。”
“为什么。是我哪里做的你不满意了吗”
“不不不,不是,是因为我要搬走了。”
“你准备搬哪,直接把新地址告诉我不就好了。。”
“这个地方呀,它不在恋语市。”
“嗯?”
“它在你心里。”
然后悠然看见白起红着脸别过头,轻咳了一声。
“咳,知道了,今晚你想吃啥。。”

【许墨】
悠然一直试图反撩许墨,但却屡次战败。这天,悠然决定再皮一下。
“许墨,我不想住你隔壁了。。”
许墨皱了一下眉头,但很快眼里就染上了笑意。
“那你去哪?我倒是知道有一个住处很适合你。”
【妈耶又要翻车了????】
“emmm……哪……”
“我心里。”
‌算了撩不起溜了溜了

【周棋洛】
“周皮洛,我以后不想住现在住的地方了。。”
“嗯?那是准备住我心里吗?”
“emmmmmm你是被许墨传染了吗”
“哈哈,这都是被玩烂了的梗了怎么可能骗得了我。”
emmmmm
“好啦,别不开心啦。说起来。薯片小姐,你想什么时候跟我去民政局呢?”

评论(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