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雾言

很早之前就退圈了 号留着自己冲浪用了

分手

灵感源自歌曲《病变》

大概就是女主和李泽言闹分手玩消失ummmm

人物归叠纸,ooc归我

本来想一次性写四个的结果。。。结果一写就没停住……

上课码字系列√

另外三只的。。我。。改天再写【转头就跑】

—————————————————————————

昨天,悠然与华锐总裁闹矛盾了,悠然在最后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

“我看你是真的不清醒!!”

“要你管!!你天天就会怼我!连我不开心了都不知道哄!!我是瞎了才会看上你!!”

“……”

到了第二天早上,李泽言起床后发现床边已经没人了。睡眼朦胧的他瞬间惊醒。他慌张的将房间翻了个底朝天,发现房间里不但没有悠然,就连属于悠然的所有东西,都不见了,就好像这里一直都只有他一个人一样。

他颓废的地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试着拨通了悠然的电话。不出所料,回应他的只有机械的女声,与他的叹息声混在一起,分外地刺耳。

李泽言打开电视,此时电视里正演着无聊的言情剧。剧里的女主也在跟男主闹分手,就像他们昨天一样。平时他对这些剧从来都是不屑一顾,只是因为悠然爱看,他也偶尔会看两眼,可每次都会睡着。但现在李泽言却停在这里看完了这集。结束后他感觉脸上有东西,用手胡乱一摸,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来到华锐后,李泽言发现自己桌上有一封信,不用想也知道,是悠然的辞职信。魏谦走进来,告诉李泽言,悠然已经在一大早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搬走了,包括他送的那个小狗的公仔。李泽言让魏谦出去,并跟他说让他们所有人这几天不要来打到他,除非华锐倒闭了。

他把自己往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一扔,闭上眼睛静静地想,想他与悠然相处的这段时间,自己都做了什么,自己究竟哪里让她不满意了。想了很久,他明白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了。他只是不善于表达,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哄人,他……算了,回不去了。她不愿意再给他一个机会了。

他拿出手机,发了条朋友圈:你以后要照顾好自己,以后我不在了,你要是想看星星了,就抱着那个公仔吧。希望你离开我以后要早日找到适合你的。

离开我,开始你新的起点。

此时他终于想明白,有些人注定成为遗憾,有些故事注定曲终人散。恋爱本来就是一场你情我愿的冒险,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就要做好承受它带来伤害的准备。

想通之后,李泽言把手机扔出窗外,面无表情的看着它被来往的车辆碾碎,连同他的回忆。

再见,再也不见。

评论(4)

热度(34)